智宝盈贵金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论坛删帖封号标准(新手用户必读)

智宝盈论坛会员违规处理公告中心贴

论坛发帖基本功能使用教程[图文版]

管理员联系反馈论坛事务专用帖

订阅

最新热门

1234下一页
发新帖
标题 版块/群组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收盘价有奖竞猜0124(金币鲜花银币天天送!) 14人参与 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 白银综合区 听静 1 小时前 3094 平静的湖 2017-1-25 05:00
td浮动10个点,厉害了, 4人参与 agree TD&天通区 常青树 昨天 22:30 4278 平静的湖 20 分钟前
小姨子,分批减仓,最好不留单过春节 8人参与  ...2 TD&天通区 常青树 2 小时前 10229 平静的湖 27 分钟前
静静,我发现一个秘密想告诉你。 15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 聊天分享区 很随便看看 昨天 11:16 41352 平静的湖 半小时前
“美利坚”CEO川普 22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6 黄金&其它区 银狐狸 前天 16:20 50617 coolming 1 小时前
2017.01.23小白图解 22人参与 优秀 agree  ...23 白银综合区 李丹 昨天 11:53 20584 yutanbei 1 小时前
再给高点,多单跑路 9人参与 agree 白银综合区 husai 昨天 19:23 9374 coolming 1 小时前
我是一篇正经的行情分析 42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6..7 白银综合区 L.鹰V.巢C. 昨天 11:06 64646 L.鹰V.巢C. 1 小时前
你们五福集齐没哈哈哈 11人参与 attach_img agree  ...2 聊天分享区 爆仓小王子 昨天 20:13 10142 雷火丰 3 小时前
收盘价有奖竞猜0123(金币鲜花银币天天送!) 24人参与 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 白银综合区 听静 昨天 09:42 44217 yinyun 5 小时前
美元100.50是土狼臀赢得大选前几年的高点 41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6..7 聊天分享区 张仪 昨天 09:32 62318 冰山aa 11 小时前
川普在讲话 4人参与 agree  ...2 白银综合区 迷失方向 昨天 22:32 10357 tfx 昨天 23:28
我4005轻仓委托了点 6人参与 agree TD&天通区 常青树 昨天 20:12 8317 wxfcdr 昨天 22:31
感觉来啦 4026多第四批 19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 TD&天通区 张仪 昨天 14:18 40942 迷失方向 昨天 22:30
空军全套啦。 13人参与 agree  ...23 白银综合区 Only_Love 昨天 03:10 27846 好运。 昨天 21:32
很简单,回调通道不破,还是多头! 91人参与 优秀 agree - [回帖奖励 640 ]  ...23456..12 白银综合区 hanzc118 6 天前 1192361 lumia 昨天 21:26
友情提醒下 18人参与 agree  ...2 聊天分享区 小刚仔 昨天 09:06 17211 很随便看看 昨天 21:15
年前应该能稳住这个势头? 6人参与 attach_img agree 股票基金区 小刚仔 昨天 20:02 468 柳随风动 昨天 20:52
20年前的我过年记那会这样穿 11人参与 agree  ...2 聊天分享区 仁者神龟 前天 11:10 16163 Only_Love 昨天 17:42
醉了醉了,欧盘4030都那么那么难 5人参与 agree TD&天通区 常青树 昨天 14:13 6181 白雪飘飘 昨天 17:37
20170123递延费方向 13人参与 agree TD&天通区 sssyyysss 昨天 15:31 8472 白雪飘飘 昨天 17:27
大家都晒晒年龄吧 我先39周岁 30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6..12 聊天分享区 仁者神龟 前天 19:06 118608 很随便看看 昨天 16:46
阶段性顶部 5人参与 agree 白银综合区 stanely 4 天前 6445 cia8888 昨天 14:50
美女伊甸园∝╬══→恋恋古典情· 漫漫追忆梦(二) 23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 聊天分享区 湖仔 昨天 08:51 34113 湖仔 昨天 14:40
今天亚盘欧盘上4050很艰难。 10人参与 agree  ...2 TD&天通区 常青树 昨天 10:39 15229 金水森 昨天 13:46
小年到!春节模式开启啦! 26人参与 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 聊天分享区 听静 4 天前 44267 zhangyizhi 昨天 13:44
td小白加油,今天可别降溢价了! 5人参与 agree TD&天通区 胖和尚 昨天 09:24 3205 觉得飞机啊 昨天 13:28
最服这波溢价 7人参与  ...2 TD&天通区 坑爹的溢价 5 天前 11428 坑爹的溢价 昨天 12:30
美国国债被抛售,对黄白有啥影响? 10人参与 agree  ...2 白银综合区 胖和尚 前天 20:10 14621 灵犀指 昨天 11:32
原创,一个直观、方便又合理的系统,献给大家 27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6..8 白银综合区 大道无形 4 天前 711061 maotaoa 昨天 11:04
歌曲欣赏 |艾薇儿&ONE OK ROCK《Listen》震撼来袭! 44人参与 digest agree  ...23456..12 聊天分享区 好运。 4 天前 112380 好运。 昨天 10:51
请6位支付赌资各500花花 自己湖仔以身相许两次 19人参与 agree  ...23 聊天分享区 张仪 3 天前 29300 张仪 昨天 10:13
小红点综合证又犯了 6人参与 agree  ...2 聊天分享区 ljalja666 3 天前 13162 灵犀指 昨天 09:38
投票 下周一亚盘td最高价会到什么价格?你猜 23人参与 agree  ...23 TD&天通区 常青树 前天 12:22 29559 飞鸟未飞 昨天 09:31
压岁钱取决于下周纸白银涨多少 17人参与 agree  ...23 白银综合区 仁者神龟 3 天前 24748 hbzhgh 昨天 00:15
2017.01.19小白图解 17人参与 优秀 attach_img agree  ...23 白银综合区 李丹 5 天前 20663 ww073324 前天 22:14
刚发现钯金周五涨了5% 9人参与 agree  ...23 黄金&其它区 仁者神龟 前天 16:32 21422 coolming 前天 22:09
我家这里在下雪,小伙伴你们哪里气候怎么样? 10人参与 attach_img agree  ...2 聊天分享区 胖和尚 前天 12:16 1098 缘起缘灭 前天 21:11
今天年会好激动^_^撒花花啦啦啦! 69人参与  - [阅读权限 90]attach_img agree  ...23456..19 聊天分享区 听静 3 天前 184513 jianghushangren 前天 18:55
阿特做总统,意思就是“先别跟我吹共赢,美国第一,首先要保证美国赢” 10人参与 agree  ...2 聊天分享区 很随便看看 3 天前 16137 迟来的冬天 前天 17:04
如果中美贸易大战 汇率是贬值还是升值机率大? 7人参与 agree  ...2 聊天分享区 张仪 3 天前 1094 银狐狸 前天 13:41
恭喜张仪太 9人参与 agree  ...2 TD&天通区 孙朹 3 天前 12552 常青树 前天 11:24
字怎么读 11人参与 agree  ...2 聊天分享区 迷茫 3 天前 1487 胖和尚 前天 10:42
来两张老帅哥照片,当年觉着酷毙了! 9人参与 agree  ...23 聊天分享区 胖和尚 3 天前 27112 胖和尚 前天 10:28
今年鞭炮和年货生意,好清淡啊! 16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6 聊天分享区 胖和尚 3 天前 57284 孙朹 前天 08:51
就职典礼的效应? 18人参与 agree  ...2345 聊天分享区 落英纷纷 3 天前 46256 ljalja666 3 天前
悬赏 三少爷的剑,好看不? 6人参与 - [悬赏 40 枚银币] agree 聊天分享区 常青树 3 天前 539 金水森 3 天前
悬赏 周一td的溢价会不会到220? 6人参与 - [悬赏 40 枚银币] agree 聊天分享区 常青树 3 天前 740 金水森 3 天前
悬赏 腊月28你家贴的春联,买没? 3人参与 - [已解决] agree 聊天分享区 常青树 3 天前 332 tfx 3 天前
悬赏 恭喜小椅子赌赢了,庆祝庆祝 5人参与 - [已解决] agree 聊天分享区 常青树 3 天前 428 常青树 3 天前
论坛帖子审核时间为1至4分钟,饭点、夜间和休市期间有延迟,请耐心稍后不要重复发帖,深夜被审的帖子将在第二天被 提升 至第一位。

Archiver|智宝盈贵金属论坛(原纸白银论坛) ( 湘ICP备08001561号 ) 智宝盈论坛联系/投诉/帐号解封:[email protected]

GMT+8, 2017-1-24 11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