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宝盈贵金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论坛删帖封号标准(新手用户必读)

智宝盈论坛会员违规处理公告中心贴

论坛发帖基本功能使用教程[图文版]

管理员联系反馈论坛事务专用帖

  • 暂时止跌,勿空!!!
  • 黄金日线看跌
  • 尾盘跳了个火坑
  • 损了择期再进
  • 收盘价有奖竞猜0424(金币鲜花银币天天送!
...
查看: 472|回复: 8

[综合区] 别把村长不当干部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12 17:25:13  (正在使用手机访问论坛)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别把大人不当正神!今年大人多啥赚啥,沒跑!小伙伴儿们紧跟呀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-12 17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噗,紧跟老白干在坛子里吹水娱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17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愿大人大吉大利,发大财!俺也跟着喝口汤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18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顶 白干归白干毕竟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18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衡水老白干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2 18:39:03  (正在使用手机访问论坛)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空来回 发表于 2017-1-12 18:20
衡水老白干

小盆友,儿童不宜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19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衡水我只知道衡水中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20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村长本来就是很大的干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20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tanic 发表于 2017-1-12 20:10
村长本来就是很大的干部!

电视剧里告诉我们村长:民国时期是土豪仕绅、文革时期可以潜规则女知青、当代社会都是一方土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管理员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论坛帖子审核时间为1至4分钟,饭点、夜间和休市期间有延迟,请耐心稍后不要重复发帖,深夜被审的帖子将在第二天被 提升 至第一位。

Archiver|智宝盈贵金属论坛(原纸白银论坛) ( 湘ICP备08001561号 ) 智宝盈论坛联系/投诉/帐号解封:[email protected]

GMT+8, 2017-4-25 08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